闷der闷

如果我们不曾相遇
人间要如何运行

星期天去福利院做志愿者

教孩子跳舞,他们想学good boys 但是很抱歉我都不知道是什么,因为我之前接触比较多的是中国舞。

教了他们太阳的后裔主题曲的一个韩舞。结束后我问他们记住动作了吗,有个女孩子说:记住了,可是我下周就会忘。

我沉默不语。

她又小心翼翼地问:所以你下周还来吗?

我有点不忍,有点难受。但我只能回答:如果下周我们和你们老师商量好了的话可能会来吧。

可是我一边又在害怕会不会给了她太多希望,到时候失望也就越大。

有个男孩子,杨帅,初三了,我看到了满墙的奖状有一半是他的。人也很懂事,也帮着老师照顾弟弟妹妹们,一直陪着我们,到我们离开的时候,大部分孩子都自己玩儿自己的东西或者自顾自吃我们带去的小零食。只有他还一直陪着我们送我们到大门口。

我希望他能一直这么努力。只有努力学习,是他目前为止最容易跳出当前境况的方法。

没有多余的话说。

就祝你前程似锦。后会有期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