闷der闷

如果我们不曾相遇
人间要如何运行

鬼知道呢
很久很久没有用lofter了
突然就想起来了

开始上大学的时候就不用微博了
太闹腾了,看着闹心
就用QQ发点儿说说
但还是束手束脚的
毕竟我知道有亲人和朋友会看到
太悲观太消极了,不好

所以还是想和高三一样。把lofter当做日记啊。写点儿开心不开心的都好。

怎么说,对我来说,考了个不好不坏的分数,上了个不好不坏的大学,读了个一开始死活都不想去读,一心只想着要复读,在全家人劝阻下勉强答应去试试的专业。
但是没办法,我很乖。我必须听话。因为所有人都对我太好了。

所以我去了。然后阴差阳错的爱上了这个专业。很神奇,一开始还抱着坚定的信念要转专业。现在连挣扎一下都不会了。

谁知道呢,世界那么奇妙,一切都说不清。

今天开了新生学习交流会。学姐学长的一字一句都很真诚,很感人。很戳心窝。鞭策和激励。确实这大学很累了。和高三比较起来也不会差太多吧。

但是呀,人呢,大概是懒散久了,稍稍微努力一下,就以为自己在拼命了。比起学姐,我还差太多。

对未来没有很好的规划
不能有效的管理时间
无法控制自己的食欲
拖延晚期
耍心太重

所以呢。我今天先整理了手机。所有会浪费我时间的app都先删为敬。明天早上六点半起来。给自己定个梦想,找个途径实现?或许吧。又或许我直接开始简单粗暴的学习。

评论

热度(1)